晨烁橙

产量低,粮种看喜好,虽然不是十足的良心生产者但是绝对是抱着爱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产什么吃什么,不是杂食,洁癖深重无药可救,所以【拒绝ky】。

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

【【一切图文禁止无授权转载喔】】

新浪:橙子橙纸橙汁
bilibili:VivaOrange晨烁橙

客户端封面:lofter@雪理
感谢M的字~!超级棒!

 

[all叶]今天君莫笑露脸了吗?4

-架空,视频up主paro。偶尔有路人视角。
-【】中为弹幕。
-带伞哥,带雪峰,傻白甜,滤镜厚。
-前文戳tag

4.和蓝雨的合作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君莫笑和蓝雨合作???”

   “wodema居然是君莫笑男神!!!”

   “咦前两天烦烦才发了微博吧……不是说好的烦笑合作吗?QAQ”

   “楼上你站住明明是索笑!壮哉我大索笑!”

   “貌似感受到了蓝雨修罗场……”

   微博上索克萨尔那条带着自己的原博被疯狂的轮了起来,没一会儿消息提示就直接达到了上限。叶修点开随意的翻了翻评论,无语地摇摇头,“现在的小姑娘喜好真的越来越奇怪了,说到底她们是从哪儿看出来我和蓝雨两个有不正当关系的?”

   苏沐秋正抱着手柄通一个boss关,听到叶修的问题抽空撇了他一眼,低声嘟囔,“这都奇怪的话你要是知道沐橙萌咱俩还不得吓死……”

   “啊?”

   苏沐秋的声音实在太小了,叶修只听到了对方含糊不清的几个词,根本串不出意思,抬头望过去却看到电视上大大的GAME OVER,顿时乐了。

   “嘿,沐秋大大你行不行啊?不行我来,这里我早就通了。”

   “滚蛋,你再别说话让我分神我就谢天谢地了!”

   “啧啧,哥等着你哭着来求哥。”

   苏沐秋反手就把背后的沙发靠垫甩给叶修,拒绝应付这家伙的垃圾话。

   叶修伸手精准的接过靠垫放在自己背后,调整着姿势舒舒服服的又往单人小沙发里窝了窝,将注意力转移回笔电上的视频编辑软件中。

   交错的音频和视频轨看起来格外复杂,其中还夹杂着几个转场的特效素材,稍微移开视线一会儿再看到这个,叶修都一时有点懵。

   果然剪视频的时候不能分神啊。

   叶修揉了揉额角,将工程文件保存了一下后关了编辑器,决定先把蓝雨那两位的东西做了。

   预告都发出去了,拖太久总是不好的,早点做完早点安心。

   通常情况下,叶修是习惯以词为基础来编曲的,有了一个好词才能构思出适合气氛的音乐,这一次也不例外。

   至于词……

   叶修看着苏沐秋杀的血花飞溅的游戏画面放空了一会儿,低下头手指滑动笔电上的控制板戳开了索克萨尔的QQ。

君莫笑:
索克,现在有时间吗?

索克萨尔:
有时间,怎么了?

   回复的还挺快。

   叶修撑着下巴感叹了一下,原本还以为得等一会儿的,不过转念又想起来之前听说蓝雨两位都是英语专业的学生,今天又是周五,也可能是因为没课才会这么闲。

君莫笑:
关于合作曲的事情,你知道神说要有光吗?我想以魔幻小说《神谕者》为主题来做,你和夜雨能接受吗?

索克萨尔:
听说过,似乎是一部西幻小说?我没有意见,夜雨应该也可以,我等他下课再问问吧?

索克萨尔:
其实我可以确定他应该也没有意见。

君莫笑:
问一下吧。这歌毕竟是你们的东西,你们的满意最重要。

索克萨尔:
只要是前辈做的我们都没问题。

君莫笑:
真会说话啊,不过这种事情可不能勉强,我说的是真心话,你们的满意最重要。

索克萨尔:
我明白,我不会对我们的作品不负责。但是我说的也是实话啊,前辈。

君莫笑:
[窘迫]……你这人……总算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小姑娘被你迷的神魂颠倒了。

索克萨尔:
你也被迷住了?

君莫笑:
顺杆爬啊你,怎么可能,我要是也被迷住了你就该危险了,瞧瞧,这都男女通吃了。

   这样说来不是应该你更危险吗,男粉女粉几乎五五分的大神。

   喻文州哭笑不得的看着君莫笑的回复,手指敲着笔电金属质的外壳沉思片刻,正想说什么,宿舍的门就被推开了。

   “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这才几月啊,G市真是没法住了真是……啊,队长队长借个地快让我吹吹,我都快化了,真的太热了这天气。”

   满头大汗的黄少天把上课的材料往桌上一扔就跑到了喻文州身旁拥抱风扇,喻文州站起身将原本坐着的地方让开,把电风扇正对面的位置空了出来。

   闭着眼睛感受着凉风糊一脸的爽快感觉,黄少天总算是觉得自己活过来了。

   天知道他一路走回宿舍走的有多痛苦。

   终于恢复了些hp的黄少天睁开眼,视线正好瞥见喻文州开着的笔电。

   原本喻文州抱在腿上的笔电被搁置在了黄少天身旁的小凳子上,此时屏幕正对着黄少天,上面打开着的和君莫笑的对话几乎被黄少天看了个一清二楚。

   虽然是关系很好的哥们又是室友,这种无意间窥探到他人隐私的感觉黄少天还是挺不好意思的。伸手接过喻文州给自己倒的凉白开,黄少天犹豫了一下开口,“那个,队长,我看到你和君莫笑的聊天了……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正好开着就不小心看到了……话说你们在说什么啊?怎么感觉队长你被他调戏了?”

   其实黄少天觉得更像是喻文州在调戏君莫笑,话到嘴边转了一圈又被他吞了回去。

   这样说也太奇怪了,以他的立场,和喻文州一起怼君莫笑才是画风正确的选择。

   而且又不是人人都和自己一样……

   喻文州听到黄少天的话只是好脾气的笑了笑,直接把笔电推到了他面前,翻出几分钟前君莫笑发过来的第一条消息的地方指给黄少天看,一边解释道:“君莫笑在和我商量这次新歌的主题。他似乎打算以一个网络小说的内容为主题,问我们的意见。”

   黄少天叼着喝空了的纸杯点点头,迅速的把不长的几条记录翻完,想了想,“《神谕者》不就是挺火的那个?我们一起上选修的一个妹子特别喜欢这个作者的小说,听她说起过。”

   “我也听说过,那就定下来?”

   “我当然没意见了!”黄少天取下纸杯,对着门口的纸篓做瞄准状,一抖手腕丢了过去,正中红心,“他做的东西我什么时候有过意见了真是,还要来问我,这个人真麻烦,太麻烦了。不过队长,如果要定下来的话,我们是不是去看看那个小说比较好啊?”

   “嗯,的确。”

索克萨尔:
前辈,夜雨回来了。

君莫笑:
怪不得,还说你怎么消失了这么久。和他说了?

索克萨尔:
是的,他也没有意见。前辈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来,我和夜雨这两天去看看这部小说,先找找感觉。

君莫笑:
好,不过小说的话我这里有电子书,发给你吧。

   4个MB大小的电子书很快就发了过来,同时传过来的还有君莫笑的一段话。

   “这个人还真是……”喻文州看着君莫笑发过来的文字轻笑着摇摇头,将电脑屏幕转到时不时就偷偷瞄一眼自己这边的黄少天面前,“你也看看吧,等会我把电子书也给你发过去。”

   白色背景普通的简洁对话框里,一行字静静的躺着。

   黄少天看了两眼,有些傻气的假意嫌弃着撇撇嘴,眼底却是掩饰不住的笑意,“他什么时候关注过我们的声音了?这人原来还是个傲娇吗,我以前让他听的时候老是说不听不想听的……队长,借一下你的QQ,让我回两句。”

   “大概的确是。”喻文州笑着让开身子,“随便用吧。”

君莫笑:
你和夜雨的声音很适合小说里法师和骑士这俩位主角的感觉,我建议你们多注意一下这两个角色,曲子会以他们为主的视角出发。

索克萨尔:
我靠靠靠你不是从来说你不听的吗!老实交代什么时候跑去视奸了一圈我们蓝雨的作品!快说!

君莫笑:
换人了?

君莫笑:
我说不听就真的不听了?怎么可能,我是这样无视朋友的人吗?

索克萨尔:
……………………

索克萨尔:
那你平时好好说不行啊!傲娇个什么劲啊你!!

君莫笑:
看你这样子挺好玩的,逗逗你。

索克萨尔:
………………………………

君莫笑:
行了我妹妹来了,我去招呼一下。你和索克双休日抽空看看小说。回见。

   黄少天瞪着屏幕半晌,在喻文州疑惑的眼光下沉默地站起身,也不贪恋电风扇的覆盖范围了,两步走到自己床位前一下子扑了上去,把脸埋在枕头里,声音闷闷的开口,“这个人真的好烦啊,这都什么鬼,撩小女生呢啊!当我是他的迷妹吗!”

   我觉得你挺乐在其中的……

   喻文州看着聊天记录无语了一下,再看看另一边鸵鸟状的黄少天,无奈摇头。

   另一边,苏沐秋正结束了游戏趴在叶修身边看他聊天,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吐槽:“真有脸啊,自己给自己的小说写歌,感觉蓝雨这俩知道了会想揍你。”

   “唔,那我不告诉他们好了……”叶修想了想,把原本准备坦白的想法打消,愉悦的逗起了突然交换选手上来的夜雨声烦。

   苏沐秋看着聊的欢的人,将那句“估计你不说等掉马会更惨”给咽了回去,十分理所当然的把这件事当成了自己的特殊福利。

   只有同居人才有的!羡慕也没有!诶嘿~

   苏沐秋正打着心里的小算盘,冷不丁被叶修推了推,玄幻处传来敲门声。

   “你先去开门,我打个招呼下线。”

   等叶修敲出去一句话退了QQ后走到门口,看到门口的景象就愣住了。

   叶修看着拖着大包小包回来的苏沐橙和苏沐秋一起露出一副受惊的表情,目瞪口呆的看着女孩子把明显不是自己东西的几个包裹塞到房间里,对着他们笑得温柔乖巧,“云秀今天晚上的飞机要过来,我和她要一起录舞。叶修,哥哥,你们有时间的话过来帮忙做一下后勤怎么样?”

   能拒绝吗?

   大概不能。

   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一眼,进行短暂的眼神交流后,只得认命的看清了双休日注定给自家妹子使唤这一现实。

   而且楚云秀……

   想起这个id叫风城烟雨明明性别填的男却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妹子的舞见大神,叶修就有点背后发冷。

   虽说是个相处起来性格很好的姑娘,但是那副总是蠢蠢欲动想偷拍自己发微博的样子让叶修有点汗然。

   其实如果不是怕给自家弟弟添麻烦,叶修真的不介意露脸。

   又不是什么帅绝人寰走出去就能有百分之五百回头率的脸,也不是丑的吓人可以成为小孩子童年阴影的长相,真没什么必要遮遮掩掩。

   叶修想起网络上对自己长相的各种猜测,觉得好笑,扯了一把苏沐秋走到苏沐橙面前帮着整理楚云秀寄过来的各种衣服和器材。

—TBC—

小说名字都是编的觉得中二我的锅ry

心态有点崩。
昨天晚上给老妈打了申请用电脑做视频,结果后期做到最后两步的时候老爹过来给我拔了电源……虽然有时时保存的习惯但我还是挺气的。
我就是想赶上一个B萌应援?!
等我放假估计国产场都比完了_(:з」∠)_
算了……ry
今天小月月对老叶wwww  大家留好真爱刷普通啊刷普通wwwwww  其实感觉作为一个叶粉,小月月好成功啊x

另外给另一个新坑打一下广告~
十二地支,官方十二生肖设定下的,大概是一个叶龙养成各种各样小动物神兽的故事?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戳一下我的首页找找哒
目前只有一章就是了……_(:з」∠)_

评论(12)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烁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