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烁橙

产量低,粮种看喜好,虽然不是十足的良心生产者但是绝对是抱着爱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产什么吃什么,不是杂食,洁癖深重无药可救,所以【拒绝ky】。

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

【【一切图文禁止无授权转载喔】】

新浪:橙子橙纸橙汁
bilibili:VivaOrange晨烁橙

客户端封面:lofter@雪理
感谢M的字~!超级棒!

 

[all叶]今天君莫笑露脸了吗?3

-架空,视频up主paro。偶尔有路人视角。
-【】中为弹幕。
-带伞哥,带雪峰,傻白甜,滤镜厚。
-前文戳tag

3.击剑游戏和夜雨声烦(上)

夜雨声烦:

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夜雨声烦:

别装了我知道你刚直播完!看我看我看我!

夜雨声烦:

你居然直播玩游戏都不叫我!说好的回归之后一起玩游戏呢?说好的友谊呢?我们友情的小船呢???

夜雨声烦:

喂喂喂!!!来pkpkpkpkpk!!!!你都多久没玩游戏了还行不行啊?

君莫笑:

你觉得呢[微笑]

夜雨声烦:

我去你总算是出来了!来来来pkpk!

君莫笑:

夜雨大大很闲吗?就问你多久没更新了?对得起你的迷妹粉丝吗夜雨大大?

   我去,高产了不起啊!

   坐在自己床位上抱着笔电的黄少天咬牙,摩拳擦掌得样子似乎恨不得直接穿越网线和叶修去真人pk似的,眼底却有着藏不住的光芒。

   期待的、开心的、释然的……各种各样的情绪混杂在一起,反而看不出他最想表达的究竟是哪一种情绪了。

   又或者每个都有。

   黄少天看着聊天框上方那个长的跟“哭”一般的“笑”字,唇角无法抑制的弧度染了阳光,带着甜丝丝的暖意。

   双手重新搭上笔电,继续将键盘敲得噼里啪啦作响。

夜雨声烦:

我去!你还给我提更新?!

君莫笑:

有什么不能提的?

夜雨声烦:

看你这样子果然是忘了吧!绝对忘了吧!你还记得说好的给我写的歌吗?到底什么时候兑现承诺!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靠靠靠你绝对忘了!我们友谊的小狗死了!!

君莫笑:

不就是个曲子吗你等着哥这几天就给你搞出来[大兵叼烟]

夜雨声烦:

………………为什么看你这反应我更加不开心了……

君莫笑:

那就不要了?

夜雨声烦:

不行不行不行!歌要有!必须要有!!

夜雨声烦:

不光是歌,游戏也要有!!我也要直播玩游戏!!!

君莫笑:

直播啊……最近可能不行了

夜雨声烦:

忽悠谁呢!这两天直播玩的这么勤的,怎么到我就没时间了?!!我才不信你!

君莫笑:

沐橙?沐雨橙风?她不是秋木苏的妹妹吗?什么时候和你这么熟了!你们到底什么关系,老实交代!!!

夜雨声烦:

你妹妹?沐雨橙风?她不是秋木苏的妹妹吗什么时候成你妹妹了!你们到底什么关系,老实交代!!!

君莫笑:

你猜?

夜雨声烦:

避重就轻!给我正面回答!!

君莫笑:

你在意个什么劲儿啊,我和秋木苏关系好和沐雨橙风关系也好,怎么就不能做她哥了?

君莫笑:

既然你这么想和我玩游戏,一起录个实况怎么样?

夜雨声烦:

行啊你不怕到时候给我输到不好意思把实况发出去的话那就来吧!

君莫笑:

呵呵,我怕你输到不好意思呢。

君莫笑:

等会儿我给你把游戏发布地址打过去,你自己先单机熟悉一下

夜雨声烦:

啧啧啧这说话不要脸的程度,让你的粉丝看到估计心要碎一地了

夜雨声烦:

什么时候要录给我说一声,随时奉陪!

   “少天?”

   宿舍门被打开,喻文州看着一片漆黑的宿舍愣了愣,将手中的宵夜放到桌上,打开灯看向盘腿坐在床上抱着笔电的黄少天,“你这是作什么呢,怎么不开灯?”

   “啊,队长,我这和人聊天呢没顾上开灯……话说队长你今天这么早就从图书馆回来了?啊,宵夜!”

   蓝雨团队的两位唱见在现实中是同宿舍舍友这件事并不是什么秘密,喻文州因为沉稳的性格经常被人开玩笑说是蓝雨的队长,久而久之,黄少天也就将这种称呼延续到了现实中。

   喻文州见黄少天就算是看到了宵夜眼睛一亮也没马上下床跑过来,立刻就猜到了他此时聊天的对象,笑了笑,“不早了,再迟宿舍就熄灯了。你在和君莫笑聊天?”

   “啊,这么迟了!”黄少天看了一眼笔电上的时间,双手飞速的敲着键盘,头也不抬的回应喻文州,“对啊就是那个说好了要给我写歌结果装傻到现在的混蛋。不过我刚刚已经提醒过他了,队长我过两天应该就可以发新歌了。”

   君莫笑的行动力有多强喻文州是知道的,可以做到保质保量还迅速的人,喻文州相信没有几个能比得上君莫笑的效率。

   没有再多打扰专注于聊天的黄少天,喻文州拆了宵夜自己坐在一边先吃了起来。

   黄少天双手飞快的又和键盘奋斗了几分钟后,满脸笑容的关了电脑跑下床,心情很好的拿起筷子夹了一个粉果。

   这副开心的就差插上翅膀飞起来的样子着实让喻文州有些好笑,也有些好奇到底聊了什么可以让黄少天乐成这样。

   “聊完了?”

   “嗯!诶队长你这个粉果是从食堂带的吗?味道不错啊,比中餐味道都好。”

   喻文州摇头,“食堂已经关了,这是在图书馆的时候有人叫外卖,我也让他帮我带了一份。”

   粉果晶莹的外皮在灯光下透亮得能看到包裹着的内陷,模样十足的可爱可口,看着就让人食欲大振。

   黄少天啃了两个粉果,从兜里拿出手机对着剩余的几个拍了张照,本着深夜报社的心理直接晒在了微博上,还不忘圈了一下方才和自己聊天的叶修。

   “这个好吃,队长你下次再见那位同学问问哪家店吧,我们下次也可以买这家的宵夜。”

   “嗯,好。”喻文州正坐在黄少天的旁边,从他的角度可以清楚的看到对方手机上编辑微博的内容,好笑地开口,“你和君莫笑聊了什么,这么报复他?”

   黄少天闻言一本正经的抬头,板着脸道,“这不是报复,这是教训。谁让这家伙把给我写歌的事儿忘了,就算是请我和他录实况也不能原谅,必须得好好教训一下!”

   “实况?”早就习惯了黄少天每次说话都能扩句扩到最大程度的喻文州敏锐的捕捉到了重点,瞬间便明白了黄少天心情好得要飞起的原因,“那很好啊,准备什么时候录给我说一声吧,我去图书馆。”

   自己这个从高中到大学的朋友,对君莫笑有多重视他算是感受最直观的了。

   从注册了glory的账号,关注了当时正名声大噪的一叶之秋开始,到两个人进入大学并且开始作为唱见成为up主之一,黄少天给喻文州念叨最多的除了某某老师更年期不好惹之外,就是这个原一叶之秋现在叫君莫笑的up主。

   直到现在喻文州都能想起来当初刚进入up主群的黄少天鼓起勇气加了一叶之秋的QQ被通过后,连续几天的情绪高涨恨不得拿个喇叭到处宣扬的样子。

   黄少天从来不是一个会在人际方面胆怯的人,在确认了大神一叶之秋不是有架子的人之后,没两天就缠着对方硬生生混熟了。

   就连之后因为黄少天的关系和一叶之秋熟悉了的喻文州也不得不承认,那个隐藏在网络另一端,用一个账号一张头像掩盖住真实的人,相处起来的确非常舒服。

   那是一种不同于喻文州习惯性的待人温和有礼的方式。君莫笑给人的感觉是不会有距离的让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和对方是朋友,却又以一种微妙的距离感保护着对方和自己最隐秘范围的相处模式。

   正是因为这种让人舒服的相处模式,让君莫笑的人缘一向不错。虽然不至于到人见人爱的地步,但是只要是和他相处过的人,基本没有讨厌他的。

   但是嫉妒这种情绪,就不在计算之内了。

   喻文州想起当初被同伴背叛之后在群里风淡云轻的说了一下一叶之秋转手的事情的那个人,想起对方在自己私戳之后回应的一句“没关系,反正都已经发生了”,手中的筷子顿了顿,放在了外卖盒的盖子上。

   “少天,我们弄一个和君莫笑的合作吧。”

   “合作?”

   喻文州笑着对上黄少天咬着筷子一脸的茫然神色,“嗯,合作。君莫笑现在刚回归,与其让他无声无息的给你写歌,不如和蓝雨弄一个合作。”

   如果让原本嘉世那些人知道一叶之秋作为君莫笑回归后反而更加出名,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多年好友的默契一点就通。

   作为和君莫笑关系要好的几个up主之一,并且正年少轻狂不服一切阴险手段的黄少天简直对喻文州的想法点32个赞。

   “好,我这就去问问他!”

   “我来吧。”喻文州笑着将宵夜推到黄少天面前,“你先吃,我已经吃完了,我去问问他。”

——————

   大家好我是姜莜,一个刚刚经历了室友的“君莫笑半小时科普时间”然后被这个男人深深折服的君莫笑迷妹小会计。

   没错,从今天起我就是君莫笑的脑残粉了!不接受反对意见!

   在听完沐雨橙风的几首君莫笑作词作曲的歌之后,我就跪了。

   一个会写歌会作词会后期会剪辑游戏打的好还声音好听的男人是有资格成为我的男神的!

   作为一个新晋君莫笑脑残粉,我开始了每天一刷g站动态的日常。

   君莫笑是出了名的高产,虽然不至于每天都有新视频,但是时不时的摸鱼剪辑点儿以前作为一叶之秋时的游戏实况的mad,是他现在最喜欢做的事情,简称,摸鱼。

   然而男神就算是摸鱼也好看啊!

   我抱着抢弹幕前排(因为评论区前排我的手速那是绝对抢不到的)的远大志向趁着公司的午休时段使劲刷新。

   然后,我就真的刷新出来了!!!

   【双人实况】《Nidhogg》(嘉宾:夜雨声烦)

   嗯……夜雨声烦?

   回想着前一天晚上室友夹带私货给我安利的烦笑cp,我带着诡异的笑容插上耳机点开了视频。

—TBC—

没想到居然一章没有写出来黄叶的游戏剧情_(:з」∠)_只能分上下了……
Nidhogg是现实就有的游戏的,感兴趣的人可以看看这个实况:av1547841
up主的声音很好听喔!很温柔,英文也很棒!顺便安利一下up主
昨天晚上为了写这段去回顾这个实况,居然还看到有弹幕说这个up主的笑声像杰大的叶修wwwwww好巧啊ww
虽然我不觉得很像……嗯,可能是我听这位up主的声音听多了觉得有明显区别了吧

感情方面的话,其实私设这里少天已经很喜欢老叶啦,不过喻队还没有,只是作为朋友很喜欢老叶
感觉喻队这种头脑精明的人,想要让他付出感情也需要一定时间和契机的,目前网友的关系状态无论如何也是没办法发展感情的

以及有一个小问题……关于tag,有订阅了的小伙伴可以告诉我能不能看到更新提示吗?我这边自己也订阅了tag但是貌似看不到更新……_(:з」∠)_

评论(10)
热度(471)
 

© 晨烁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