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烁橙

产量低,粮种看喜好,虽然不是十足的良心生产者但是绝对是抱着爱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产什么吃什么,不是杂食,洁癖深重无药可救,所以【拒绝ky】。

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

【【一切图文禁止无授权转载喔】】

新浪:橙子橙纸橙汁
bilibili:VivaOrange晨烁橙

客户端封面:lofter@雪理
感谢M的字~!超级棒!

 

[all叶]今天君莫笑露脸了吗?21(正文完)

21.周年庆(四)

   周年庆的第一天就这样在我接收到庞大信息量以至于差点睡不着的情况下结束了。

   至于为什么是差点睡不着……可怜可怜财务工作者吧,头挨枕头就入睡简直是常态。

   G站周年庆第二天的日场是早上十点后开始入场的,如果中途不愿意离开,还可以在中午品尝生活区的美食up们亲手制作的好看又好吃的小零嘴,当然,数量有限,不能保证每人都有更不能保证吃饱。

   我起了个大早,一睁眼就用企鹅对着我们温柔可爱的秘书小姐姐夺命连环call。

   君莫笑有着一张和总裁大人几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脸这件事情,科学不夸张点的说,只可能是双胞胎,或者是遗失在外的双胞胎。

   无论哪一种想想都很刺激好吗!我们笑笑,居然是总裁家族一员诶!我粉了我家总裁的家人诶!

   秘书小姐姐的回复也很快,大概是趁着难得的休假早起去锻炼马甲线去了。

   看着手机上带着可爱颜文字的肯定回复,我沉默地放下手机。

   某种意义上而言,基因这玩意儿真的不是一般的可怕。我们叶秋总裁年纪轻轻扛起一家企业不说,听说在上层的圈子里还是出了名的难搞,情商非一般的高,下套子下不到,攀关系也攀不上。家族企业根基深厚,可以以不大的年纪将公司运营的井井有条已经是十分厉害的了。

   而总裁的双胞胎哥哥君莫笑,虽然感觉上没有插手商业上的事情,但是在全能程度来看,想要和弟弟一起经营企业的话,估计更加可怕吧……

   小声逼逼一句,说不定我们的工资待遇会更高也说不定!

   我坐在酒店的餐厅里咬着粢饭团,放飞自我地脑内小剧场了一番if的世界里笑笑做自己总裁的幸福生活后,抬头看向坐在对面明显还在懊恼的室友同学,将注意力转回了眼下最主要的问题上。

   在经历了前一天因为怂和懵而错过了向本命要福利这种苦逼事情后,我们决定吸取教训,重新做人。

   可惜的是老天不给我们重新做人的几乎。

   大概遇到本命这种仿佛中奖五百万一样概率的事情遇到一次已经是撞大运,第二天直到夜场开始之前,我们都没有再偶遇任何一位熟识的up主。

   虽然遗憾……但是一想到夜场的节目内容,就连蔫吧了一整天的室友眼睛都放光了。

   第二天的夜场可以说几乎是游戏区主场了,同类型游戏的up主之间的现场PK或者是让up主们晚一些喜(丧)闻(心)乐(病)见(狂)的游戏,不论哪一种都足够调动起在场所有观众的兴趣,连来自男孩子们粗犷的欢呼声都比前一天高出了不少。

   最主要的是,旧嘉世三位代表人物的重聚和君莫笑的首次颜出!

   我捏着和室友在入场口领到的在节目中使用的投票器,正研究着怎么用时,余光瞥见面前座位上多出的几人。

   后来打听了一下才知道,我们前面的座位是嘉宾们的专属座位,一人一座都是安排好的,按理说我前面的三个座位今天应该空着才对。

   我借着大屏幕的光歪着身子看了一眼,无意间对上前面的男人似有所觉转过来的视线,顿时一愣。

   这严肃起来有一种迷之气场的神情,这充满震慑力的眼神……

   我默默的收回视线,伸出胳膊肘捅了捅室友。

   “干嘛?!”调整着相机聚焦和曝光的室友不耐烦的抬头赏了我一个眼神。

   “我要告诉你一个事情。”我严肃道,“但是答应我,听到了别尖叫,一点声音都别发出来,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好吗?”

   大概是我一本正经的样子太难得,室友疑惑地放下相机,做出一个洗耳恭听的表情。

   我深吸一口气,凑近她耳边,低声说:“我正前方那个座位,应该是笑笑的座位的那个,现在坐着的,是大漠孤烟。”

   室友一呆,然后捂住嘴,露出了一种我这个段位无法理解的看到正主发糖的迷妹神情。

   根据我的经验,她是捂不住自己的尖叫的。

   于是我做了一个可能会断了我今后所有免费晚餐的决定。

   我眼疾手快地拿起她的单反,举高,恶狠狠地威胁:“你要是敢叫出来,你的相机,今天就会命丧于此!”

   由于我的英勇行为,我们免去了遭受大漠孤烟眼神审视的考验,平安迎来了夜场的开始。

   游戏区大神集体出动的夜场欢乐度不是一般的高,最有意思的就是让科普兼后期的半游戏区up石不转去玩galgame,还是以女主身份去攻略男主。本来是挺让观众期待的一个节目,却硬生生让石不转玩成了恋爱心理学科普现场。

   我笑得直不起腰,眼看着石不转按部就班地达成了全bad ending,笑得眼泪都出来了的主持人拿着话筒走向前,问石不转关于达成全BE的感想。

   石不转推了推眼镜,神情严肃地开口:“没什么感想。关于galgame的选项都是预先设定好的,在实际的恋爱中其实没什么参考价值,只有真正在荷尔蒙驱使下做出的行为才能代表恋爱,其余的大多数时间都是人们的幻想。”

   “那石不转大大赞同‘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这个说法咯?”

   “那到不一定,但是,这句话对我有用。”石不转的视线对上摄像机,“至少我会为了那个人打破很多规则。”

   现场顿时一片尖叫和起哄的声音。

   我看着大屏幕上石不转那张可以称之为严肃的面容愣了愣,小声对室友说,“你不觉得这个石不转有点撩吗……我还没关注过他,没想到这么苏?”

   室友也小声回复:“我也没有……我居然有点想要他和笑笑合作一次,感觉这对属性也会意外的萌啊!”

   你看谁和君莫笑都会觉得萌吧亲?

   我看着室友兴奋的侧脸,默默吞下吐槽。

   老实说,仔细想想,真的都挺萌。

   啊,真香。

   旧嘉世重聚的十周年特别节目不出意外的被安排成了压轴,作为在Glory开站之处便入驻了的几人,除了大漠孤烟没有作为嘉宾出场之外,能联系上的所有up也就只有旧嘉世的三人了。

   主持人一改之前欢脱的态度,将手中的手卡背在身后,脱离节目设置好的词,自发地说了一段他自己的感言。

   如果一切都是G站安排好的可能还不会煽情到连我身旁的一位哥们儿都哭了的地步,偏偏就是主持人这自己有感而发的发言,更能感染人心。

   君莫笑就是在主持人自己都红了眼眶的时候走上来的。

   灯光师大概也没预料到他的突然出现,灯光并没有第一时间打在君莫笑的身上,但是从我们的角度和距离,却可以清晰的看到他从后台走上来时眼角略带无奈的笑意。

   我清晰地看到君莫笑走到主持人身边,在她吃惊的眼神下拿过话筒,语气堪称为平淡的开口。

   “大家好,我是君莫笑,也是曾经的一叶之秋。”清秀却十分耐看的面容相比起叶总来说少了几分压迫力,在灯光的晕染下衬托得几乎温柔,“十分感谢大家今天可以到场,百忙之中来看Glory的周年庆,真的非常感谢。”

   “我不知道大家有多少人是从开站之初就关注着这个一开始并没有多么正规的网站,更不知道大家有多少人,知道我、认识我们,但是今天有一句话是想要传达在场的大家,还有隔着屏幕观看直播录播的大家的。”

   “谢谢你们,我们会加油,永恒的事情也许不存在,但是我愿意尽我可能地继续下去。”

   “因为我喜欢,而正好大家也喜欢,对吧。”

   君莫笑的露脸本应该是引起轰动的,但是意料之外的,全场都非常安静。

   安静地听着熟悉的声音通过麦克风、通过音响,回荡在整个体育馆的上空。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哭。

   我知道Glory的契机是亲戚家的小孩子用app看视频时记住的,一开始也许并没有多少感情,甚至在君莫笑说出这段话之前,我对Glory这个网站本身都没有多少感情。但是看着哭的泪流满面的室友,看着直接在舞台上泣不成声的主持人,看着前面微微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大漠孤烟,看着和君莫笑并排站在一起鞠躬的秋木苏和气冲云水,那一瞬间一种微妙的归属感留在了我的心里。

   我们不是什么团队,Glory也不是什么知名的大网站,甚至这个网站里千千万万的用户喜欢的东西都不尽相同,但是我们却因为Glory这个名字被联系到了一起,在这个因为生活而忙碌奔波的世界上抽出时间在这样一个活动里相遇,哪怕擦肩而过也是一种缘分。

   我的视线瞬间就模糊了,也不管作为一个成年女白领的面子了,从座位上站起身,几乎是嘶吼着喊了出来。

   “Glory,我喜欢你!”

——————

   #君莫笑 颜出#

   #君莫笑露脸#

   #因为我喜欢,而正好大家也喜欢#

   #向Glory告白#

   #Glory,我喜欢你!#

   

   “我的天……微博热搜要被屠榜了。”

   苏沐秋坐在回程的高铁上,划动着手机啧啧感叹两声,抬眼看向闭上眼睛呼吸平稳的叶修,无奈地摇了摇头,“话说这家伙还真行啊,我要不是定力好估计昨晚也要在台上哭出来了。”

   “你眼眶也红了。”吴雪峰毫不留情地开口。

   苏沐秋噎了一下,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说出反驳的话,沉默片刻后,他转头看着在手机上飞快地打着字的吴雪峰,问道:“你……今天就要回去了?”

   “嗯,工作上还有事情要忙,不能离开太久。”吴雪峰从手机里抬起头,看向苏沐秋,笑了,“要不要加入一个群?”

   “群?什么群?”

   “嗯……另一种意义上的,小组长的粉丝会?”

   “……”苏沐秋沉默了一下,低下头从手机上同意了吴雪峰的入群邀请,随口问道,“群里现在有多少人?”

   “目前有八个,还可能会增加,有几个人我准备再问问。”

   苏沐秋捏着手机的手不自觉用力,咬牙切齿,“我靠,怎么这么多?!”

   “没办法啊,小组长太优秀了。”吴雪峰低头看着自己微博里新出现的一个名叫“今天君莫笑露脸了”的粉丝,笑了。

   “这样的他,谁不喜欢呢?”

—END—

 

【简单的后记】

其实这个结尾并不算是我一早就想好了的。

就像之前说的,露脸是我为了解压写着开心而开的坑,扯淡无逻辑基本上就是这篇的特色了,可以有小天使喜欢真的非常非常开心。

全文没有刺激的亲亲抱抱,没有完全挑明了说的感情,在某种程度上感觉也挺对不起大家……

我也喜欢刺激的发展啊哭晕

 

之后肯定是会不定期掉落番外的,比如和弟弟的相处日常,比如兴欣工作室之后会入驻的所有新鲜血液们,比如带上蓝叶玩玩,再比如从一开始就想写但是一直没有拎出来的大孙和小事情……呃,对不起,我能说其实我是忘了他们吗【小声】

 

总之这样一篇明明不长但是拖了巨——久的文,到这里算是画上一个句号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露脸和橙子的支持,爱你们~

 

 

过一段时间会出去玩很久,番外会在回来后开始写,之前的点文还有拖了很久的十二地支也会开始写啦。

新坑……会有的,暂时预计是【无异能的情况下打僵尸玩儿】的坑,水平有限恐怖和血腥那肯定都是不存在的,如果有小伙伴感兴趣的话可以稍微留意一下喔~

 

再次,爱你们,笔芯~

 

2018.8.6

晨烁橙

 

PS:顺便一说有小天使想要TXT的话可以在评论区举一下手,只要有一个人我都会抽空整理一个出来哒

评论(33)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晨烁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