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烁橙

产量低,粮种看喜好,虽然不是十足的良心生产者但是绝对是抱着爱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产什么吃什么,不是杂食,洁癖深重无药可救,所以【拒绝ky】。

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

【【一切图文禁止无授权转载喔】】

新浪:橙子橙纸橙汁
bilibili:VivaOrange晨烁橙

客户端封面:lofter@雪理
感谢M的字~!超级棒!

 

[all叶]今天君莫笑露脸了吗?19

-架空,视频up主paro。偶尔有路人视角。
-【】中为弹幕。
-带伞哥,带雪峰,傻白甜,滤镜厚。
-前文戳tag

 

19.周年庆(二)

   “既然叶修前辈几人也来了,这次的嘉宾除了还在彩排的几位之外就都到齐了。不在场的人我会单独通知,下面请大家安静一下,听一下酒店房间的安排。”

   叶修隔着喻文州的肩膀伸着脖子瞅了一眼他手上的名单,一边看一边感叹:“可以啊喻文州,打入内部了?居然名单安排都交给你了。”

   “会场那边太忙,Glory的人手不够,我主动要求分担的。”喻文州笑道,大大方方地将手里的名单表格往旁边放了放,任由叶修提前“偷”看,也不阻止。

   苏沐秋在旁边等了一会,实在是觉得叶修和喻文州的站位近得有些令人不爽,也凑过去压着叶修的肩膀看了一眼,第一眼便看到了并排在第一列的两个名字,瞬间炸毛:“我去,石不转?!官方这怎么安排的!叶修为什么不是和我一起?”

   刚走到这边就听见苏沐秋抱怨的戴着眼镜的青年抬了抬眼,看向正好抬起头的叶修,声音没什么起伏地开口:“看来君莫笑和我一个房间。请多指教了,前辈。”

   “呃,石不转?”叶修愣了愣,笑着对石不转点点头,转过去将苏沐秋按着脑袋推到一边后向眼镜青年伸出手,“你好,叫我叶修就行。”

   “张新杰。”青年停顿了一下后握住叶修的手,抬起头,一双隐藏在镜片下的轮廓深邃得有些不近人情的眉眼便露了出来,定定地看着叶修,“我的作息时间很规律,前辈如果和我一个房间的话,请不要再熬夜。”

   这话可以说是一句非常容易让初次见面的人觉得过于不留情面而心生不满的话了,但是熟悉石不转风格的叶修倒是一点都不意外。

   石不转是大漠孤烟的搭档,大漠孤烟本身是一个不太会做视频后期的人,以前只是录下来后就直接发出去,虽然本身质量不差,但是没有精细的后期和剪辑,显得整个视频都很长又容易让人觉得腻烦。

   话虽这么说,但石不转也不是活在幕后的男人。他本身便是一个科普型的up主,奇怪的花卉鸟虫甚至是长辈朋友圈里经常转发的危言耸听的新闻,他都能在第一时间给大家想要的解释,可以说是G站第一正经up了。

   石不转和大漠孤烟是大学校友,在意外得知双方身份后,便开始了这样一种夸区的合作形式。

   虽然很多人都不觉得石不转和君莫笑会有多熟,然而事实上,叶修在私底下还做过几次石不转的视频素材。

   类似于街上看到一个长得奇奇怪怪的小虫子拍下来给石不转这类事情,叶修都不知道干过几次了。

   因此,对于石不转强迫症一般的生活规律,叶修也算是领教的很彻底了。

   晚上十一点到早上六点雷打不动的睡眠,作为生活离不开电子设备和熬夜的现代人之一,石不转活的简直就是养生两个字的代名词。

   虽然活动这两天叶修也的确没打算熬夜就是了。

   叶修摸了摸眼底,对张新杰笑了笑,“放心,不会熬夜的,刚熬过夜把坑填了。”

   张新杰顺着叶修的动作看过去,视线落在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睛下面不大明显的淡青色,不甚赞同地皱了皱眉,最终还是点点头,走到喻文州那边听他安排房间。

   而另外一个已经知道了房间安排的人站在远离一点人群的地方开始进行无意义的反抗。

   “我不服。”苏沐秋撇嘴。

   “不服什么?”

   “咱俩明明是室友,官方也知道的吧!为什么不让我和你一个房间?”

   “是啊,为什么呢……”叶修装作很认真的沉吟了一下,双手一拍,“啊,我明白了!”

   “你明白什么了?”

   “官方大概是在给大家发福利,让其他人也有和君莫笑大神亲密接触一下的机会吧!”

   “……”原本是真心在不满的苏沐秋顿时一口气被噎在了嗓子里,不上不下地堵在那儿,生生将他的满腔抱怨噎得干干净净得了。

他眼神无光地看向叶修,“真好意思说啊你……”

   “哈哈,行了,你是三岁的小姑娘吗,非要和家人一起睡才能睡得着?”叶修也笑了,看了一眼另一边已经开始分房间钥匙的喻文州,拉着行李箱一边往那边走一边对苏沐秋说:“老韩没来,其他人能是搭档的都安排在一起了,石不转一个人是单出来的。咱们这边三个人都熟悉,分出去一个和他住挺合适的,而我又和老韩比较熟,官方大概是这个用意了。别抱怨了,夜场别忘了叫我一起去看沐橙的演出。”

   喻文州大概是在学校里有担任什么职务,领导能力极强,再加上周围人的配合,叶修走过去的时候,该安排的事宜已经全部嘱咐完毕了。

   周泽楷是本地人,本身也因为有夜场节目所以并不能在酒店逗留太久,和叶修打了招呼后就匆匆赶去了会场。

   叶修将啰啰嗦嗦拉着他说个没完的苏沐秋连同吴雪峰一起塞进第一波电梯后,转身看着自己身后剩下的几个没挤进去电梯的人。

   除了等着他的张新杰之外,还有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和一个微草俱乐部的小孩。

   那小孩儿叶修还是非常眼熟的,G站id是“木恩”,王杰希手下带的班里最出名的一个小孩了。年龄小长相清秀的的小男生本身就挺招网上一些女性网友的喜爱,再加上高英杰变起魔术来有模有样,虽然没有王杰希老道,但是水平也不差,青涩的演出反而更能激起不少网友的好感。

   看来这次Glory活动是把这位王杰希的得意弟子也给邀请了呢。

   只是这小孩,总觉得好像有心事……

   叶修将视线停在了高英杰脸上一瞬,想开口说点什么,最终还是将话吞了回去。

   一方面人家正版的老师在旁边站着呢,王杰希绝对不是神经大条的人,要解决也轮不上他,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再一次凑到叶修旁边的黄少天。

   “老叶你这次怎么打算露脸了?我还以为你打算一辈子当神秘人呢……说真的,你那些粉丝我都看着心疼,喜欢你这么长时间连你是圆是扁都不知道。你又长得不丑!虽然比起我肯定是差了点,但是也没必要这么不愿意露脸啊?玩神秘呢?”

   叶修按了按耳朵,有点无奈的看了一眼黄少天,“少天啊,你说这么多话不累吗?”

   黄少天被叶修的称呼弄得一愣,感觉那带着儿化音的叫法简直把心都能叫化了,立刻掩盖什么似的呛声道:“滚滚滚滚滚,这就话多了?这叫善谈!”

   “……”这善谈的程度还真是让人不敢恭维。叶修叹气,把黄少天哥俩好似的勾住自己脖子的胳膊拍下去,“原本是一些家庭原因,后来觉得没必要。”

   “家庭原因?你家搞什么的这么神秘?怕不是什么全球财阀家族吧!”  

   “呵呵,猜对了一半。”

   “扯吧你就!”黄少天一脸不相信地又搂住了叶修的脖子,视线在叶修脸上停留了一下,眼珠子转了转,拿出自己的手机坏笑着凑近叶修,“老叶你不想说也行,跟我拍个照怎么样?我不说明是谁,然后提前po微博上去,看看我那些粉丝怎么评价如何?”

   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拿着手机的那只蠢蠢欲动的手,不置可否。

   电梯已经升到了G站承包的楼层,喻文州收起手里活动的安排表,适时地走上前截住了黄少天,“晚上一起去夜场的时候在活动logo那里拍吧,在这里拍会暴露酒店位置。”

   这话说的很在理,但黄少天还是不愿意放弃和叶修两个人同框的机会,拿着手机对叶修晃了晃,“那我拍好先不发出去怎么样?Logo下面拍照也太没生活气息了,集体大合照还是交给官方自己发吧。老叶,你不会是怕和我拍照被比下去吧?”

   “小学水平的激将法还是省省吧。”叶修微微向黄少天那边凑了凑,看了一眼下降的电梯数催促道:“要拍快拍,电梯下来了。”

   “大概还有十一秒,不要耽误了别人的时间。”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王杰希上前两步走到电梯按钮旁边,对叶修点了下头,“我帮你们按着点。”

   叶修刚想道谢,就被黄少天压着脖子狠狠往下按了按,硬生生凹出了一个仿佛把叶修按在怀里一样的造型,举高手机,咧出一对虎牙笑得格外开心,“拍了啊,三——二——”

   电梯下来的声音和快门声同时响起,叶修略微有些懵圈的表情被黄少天留在了手机里,看起来居然有点意外的萌感。

   叶修站直身子,无视掉看着照片里有点呆的自己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黄少天,拍了拍按着电梯门的王杰希,“谢了啊,大眼儿。”

   王杰希摇摇头,等着剩下的所有人都走进电梯后按下楼层数,靠在电梯壁上,看着自己对面的叶修忽然出声,“我给你的戒指还在吗?”

   这一句话说的没头没尾,信息量却是异常强大了,在场的另外几人都僵了一瞬间。

   叶修抬了抬眼皮,笑了,“不厚道啊杰西【竉】大大,我不就在你家小朋友面前叫你大眼儿了吗,至于这么欺负我?”

   王杰希轻轻勾了勾唇角,没再接话。

   但是另外几个人可都是看过那一场“君莫笑手出直播”的录屏的。

   黄少天看着手机里的照片眼神微敛了一瞬,抬起头大大方方地将叶修揭过去了的话题又拉了回来:“别说,那一次魔术真的挺好看的。原来戒指最后送给这家伙了啊?王杰希你怎么想的,居然不找一个软萌的妹子做嘉宾,看着怪别扭的。”

   “叶修手好看,适合做那次魔术的嘉宾。”王杰希淡淡地转头看向黄少天,“如果找一位女性做嘉宾,会多没必要的怀疑,解释起来很麻烦。”

   黄少天挑眉,将手机锁了屏上下抛了抛,笑道:“不是吧王杰希,你还活在上个世纪吗?!现在的妹子们看到两个男的才会更加想入非非好吧!”

   “哦?这是你们蓝雨的经验之谈吗?”王杰希理了理领口有些歪了的蝴蝶结,漫不经心地开口。

   “我是无辜的。”喻文州摊了摊手,转头对叶修露出一个无辜的求助表情,“躺着也中枪?”

   叶修抽了抽嘴角,感觉脑门有点大。

   粉丝们喜欢把各种up凑cp的事儿他当然知道,但是像王杰希和黄少天这样随随便便就当着当事人的面互相开涮叶修还是有点尴尬,只得暂时逃避了这个话题,转身看向站在一边一直没怎么开口的张新杰,问道:“老韩呢,怎么不来?”

   “学长他不愿意作为嘉宾出场,不过明天也会过来。”张新杰看着电梯上升的数字缓缓停止,率先走出电梯门,回头看着叶修,说:“一会到房间后可以和我谈一下吗,叶修?”

 

—TBC—

 

二十章真的写得完吗……orz

最近十二地支想暂时停一停,因为下个月前半个月可能会旅游两次,想在不断出门前把露脸完结了。

最近不出意外会加快露脸的更新(大概会日更?

 

然后解释一下电梯里少天和大眼互怼的时候修修为什么觉得尴尬呢,如果是全职线的修修肯定不会,而在露脸里,其实大家都是网上的朋友第一次见面,这种隔着网线被网友yy成酱酱酿酿的事情,个人感觉如果本身就很熟倒是好说,而仅仅是网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这么搞,在不明所以又家教好为人处世有分寸的叶修小朋友这里,就有点过于越界了,以上!

 

评论(17)
热度(165)
 

© 晨烁橙 | Powered by LOFTER